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这样一台机器相当于一个加工厂

这样一台机器相当于一个加工厂

近年来随着人力成本的增加,制造业正面临着发展瓶颈,伴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驱动下,自动化制造在制造业的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许多工作正在被机器替代。顾美的许多客户也在升级更新,提高工厂自动化进程。自动化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增长新旧动能转换的有效途径。

下图为客户产品,包装一体机,用到了顾美的7寸一体机,就这样一个机器,设定好程序,全程可以自己搞定包装的工序,So easy妥妥包装厂呀!

包装一体机,使用顾美的7寸一体机

这家是玩具厂家,图为产出的半成品玩具,基本是机器代替了手工,打磨零部件,安装全搞定。快来点儿赞吧!

玩具半成品

更多产品视频关注顾美科技微信公众号(Coolmay顾美科技)观看。

顾美科技自动化方案专家,利用plc应用平台,为客户打造高性能的工业一体化控制方案,一体化控制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包括包装机械、纺织机械、印刷机械、注塑机械、动力设备、煤矿设备、中央空调、环保工程等工业领域。所用产品均可在我司淘宝店铺购买,选型不清楚的我们商务客服和技术指导帮忙选择,请大家放心选购,深圳顾美科技淘宝店铺网址(https://coolmay.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3-c-s.w5002-15371767458.2.YE0Oip)。顾美淘宝店铺感恩粉丝活动进行中,欢迎大家进店选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