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轨道衡配车号管理

轨道衡配车号管理

2017/5/16 14:55:31

一、系统简介

  轨道衡配置XC型自动设备识别系统,可实现自动抄录车辆车号和计量报表的全自动生成,免除了人工抄录车号的繁琐劳动,消除了计量过程中的人为因素,使计量器具无人值守成为可能。同时,为物资、运销等部门提供实时、准确的货车计量统计数据,提高了计量站的工作效率,缩短了车辆计量辅助停留时间。

二、系统组成

在轨道衡车号自动识别系统中有两种配置方案

标准配置:

微波组件、专用工控机、数据解码板、显示板、显示器、多功能I/O接口板、磁钢接口板、线性电源板、工业级电源、计轴判辆磁钢传感器(2只)、开机磁钢传感器(2只)、天线、天线防护箱、专用机箱、工程安装附件。

简易配置:

微波组件、数据解码板、线性电源板、工业级电源、天线、天线防护箱、专用机箱。

三、系统功能

◇使轨道衡、超偏载检测系统从技术上迈上新台阶,实现称重或超偏载数据与车种车号的有机结合。

◇准确可靠地对超载、偏载车辆进行自动识别、报警成为现实。

◇实现网络信息化管理。

◇自动采集车号,减少因手工抄录造成的误差。

◇大大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缩短作业时间,提高过车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