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煤矿透水事故报警系统

煤矿透水事故报警系统

  此客户为陕西客户,此系统用于监测煤矿开采区上方的地下水水位。如果地下水水位短时间内突然下降,则认为可能发生了煤矿透水事故,立即报警。

  现场情况:现场共5个监测站,均位于山区。 2个站没有手机信号,另外3个站手机信号时有时无。客户只用北斗通信,设备里不放手机卡。北斗卡为普通3级卡(发送内容字节数≤78字节)。

  根据客户要求,我们产品实现了远程手动修改采集间隔、定时上报间隔功能。当某监测点的地下正在开采时,采集间隔、上报间隔改短一点(***短应能到5分钟)。不开采时,改长一点(大概半小时、1~2小时左右)。如此帮助用户,对水位有个实时的了解,帮助用户预防煤矿透水事故。

  在煤矿事故预警中,通过我们提供的系统,保证生命和财产安全,尽到我们一份微薄之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