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台达高密度机柜为天津银行核心数据中心提供高效散热方案

台达高密度机柜为天津银行核心数据中心提供高效散热方案

2017/6/1 13:40:05

项目背景:   天津银行原名天津市商业银行,于1996 年正式成立,是天津市唯一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金为15.5 亿元人民币。全行现有98 家支行和一个营业部,近160 个营业网点,员工4000 余人。   天津银行随着业务量的增长,使得原有的数据中心已经不能满足业务的正常运行,急需重建数据中心以满足需求。新建的核心数据中心对机柜系统提出了两个明确的需求,即机柜自身具备高散热能力和满足机房大量布线需求。 项目方案:   针对天津银行核心数据中心的需求,台达提供了高密度服务器机柜与网络机柜方案,搭配布线附件,可以较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台达高密度机柜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服务器、网络机柜,设计独特,具备先进的散热管理、线缆管理、智能化电源管理及良好的兼容性等优势,主要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和中小企业中心机房等多种环境,力求给机房管理和配电建设带来全新体验。   先进的热量管理技术   采用了超级网孔设计,通孔率达到70%以上,并优化了框架设计,利用底部盲板阻挡了机柜后部热空气回流,有效地解决了机柜底部和顶部温度梯度的问题,可实现热量可控、单向流动,全面提高散热效率,进一步提高了机柜设备的安全与可靠性。   完善的线缆管理   采用独特的顶部走线,在顶部设置多个线缆入口,以满足高密度布线安装的需要;机柜底部利用开放式设计,留有大量布线空间,机柜后部则采用“专用布线通道”设计,让数据、电源线缆各行其道,力求更安全可靠。   专业的电源分配设计   针对机柜负载过大导致供电不安全的问题,台达机柜配置了专业的电源分配设计——智能化电源管理,优化机柜内部电源配置,适应不同的配电环境,可为机柜应用提供各类型可靠的电源分配方案,并提供独特的机柜级别负载电流指示及电流远程监视功能。   人性化与兼容性的完美结合   采用了灵活、兼容的结构设计,无需额外的配件便可兼容安装来自各个不同厂商的机架式服务器、网络设备产品。此外,机柜拥有超凡的人性化设计,如可双向开启、快速装卸的前门与侧板设计,安装方便,而且前门可180°转向,前后门可对调,轻松建立冷热通道等,具有模块化结构设计特点,组合方便,能够有效实现托管服务,并能够监控单位机架成本,有利于用户降低电费和实现成本管理。 项目总结:   此次项目使用台达高密度机柜系统,具有机柜散热更快速、机柜布线更简单、设备安装更便捷等优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为类似银行用户提供了可参考的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