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箱机柜呵护三部曲

机箱机柜呵护三部曲

2017/6/6 14:28:44

  机箱机柜的质量要靠我们每一个步骤的精心呵护才能完成。所以精心呵护机箱机柜需要三部曲。   第一步从选材要选择优质的冷轧钢板。机箱机柜经过剪裁,焊接,打磨,组装等相关程序步步把关才能使质量具有国际水准。   第二步,我们在选择的机箱机柜时候,最先考虑的应是安全性,一丝一毫不能松懈。将执行关键任务的IT设备装进能上锁的机柜里会让网络管理员倍感轻松,这样也限制了能够打开机柜的人数。   第三步,在选购机箱机柜时,所有装在机柜内的设备和它们完整的测量数据:高、长、宽、重量。设备的总高度将最终决定可以把多少设备装进机柜。显然,高的机柜能装进更多的设备,而且更省地方。当然尽量利用机柜的高度不是唯一的考虑,机柜的后部也有很大的地方可以利用。这就是要测量机柜深度的原因。选择较深的机柜,可以把两套设备背靠背地装进去,从而安装更多的设备。采用上述方式可在机柜中装入两排设备,一排从机柜的前门装卸,另一排从后门装卸。机柜应有可调节的垂直导轨架,可以装入不同深度的设备,同时使机柜根据设备的深度而保持最小深度。   在计算完了机柜空间(以“U”或1.75英寸为单位)之后,还要考虑房间的大小。你不会愿意看到塞满机柜后不久就发现还要再装进一些设备。一旦你把机柜买来并安装完,这些多出的设备往往就出现了。所以,作为一条基本原则,机柜高度要多出20%到30%以备系统扩充。这些空间也改善了设备的通风条件。   装有支架的设备不需要考虑宽度,因为它是按机柜的宽度设计的。但对于不能安支架的服务器及其他外设,宽度是不能忽视的。   由于设备的总重量往往不轻,所以要选一个能装大约1500磅的机柜,也就是说,要选受力结构好的、牢固的机柜。在机柜里面,设备重量决定选择的滑动架是标准的还是加重的,也决定其它一些附件的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