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露洁SCM应用案例分析

高露洁SCM应用案例分析

2017/6/7 10:19:39

  高露洁产品已经销售到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露洁希望进一步改善对零售商和客户的服务、调整生产计划、完善生产流程、减少库存和增加盈利,于是建立了高露洁全球SCM系统。本文主要介绍高露洁SCM应用案例分析。高露洁建立了全球范围内的SCM管理采取以下二种策略:

  高露洁利用SCM系统库存管理模块

  目前供应链SCM库存管理的重点在北美,在那里库存管理着来自 5个工厂 40%的集装箱,涵盖 40个分销中心、12个消费区,涵盖了高露洁所有的货品。SCM系统使高露洁能更加准确地契合供给与需求,最终降低了成品库存,提高了在产订单和已完成订单的达成率,缩短了补充循环的时间。在高露洁内部,公司将根据SCM系统库存管理提供的每日消费需求与库存信息对各消费者中心进行补充。

  高露洁跨地域资源利用SCM系统

  高露洁实施了一个跨边界资源计划,将SCM地域性模式拓展为SCM全球性模式。高露洁的跨地域资源利用系统将需求和全球资源信息整合在一起,使以前的月度预测发展成为每周的定货补充。高露洁的SCM投入迅速见效,其中包括出货率的上升、集装箱整箱率的上升、补充订单的循环次数下降、库存下降等。

  高露洁SCM应用成功之后的效果

  通过采用供应链管理系统,高露洁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他在价格战、全球业务拓展和市场推广中的强大优势。这些商业优势使高露洁的业务成本逐渐降低。SCM系统还帮助高露洁提高服务质量、减少库存投资,进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高露洁全球信息技术总监 Esat Sezer先生说:“对高露洁来说,SCM系统所具有的强大功能对全球供应链改进十分关键。它使高露洁能够掌握公司全球范围内的后勤数据,使我们能够通过高级数理规划函数优化业务运营,并为我们和我们的顾客、合作者进行协作提供了一个平台。SCM系统使我们在全球运作的供应链管理中真正走向协同。”

  小结

  高露洁已经通过SCM系统实现了很多目标,如提高可视供应链、规划循环速度,通过全球化资源利用、成本降低、改善客户服务等实现更为有效的资本利用。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志在帮助中国企业提高SCM管理系统,减少库存,加快供应链系统响应效率,减少成本,提升利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