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发酵和储存罐中的无线液位测量

发酵和储存罐中的无线液位测量

  全世界的酿造大师一直使用ZIEMANN HOLVRIEKA的工厂酿造啤酒长达160余年。为此,ZIEMANN HOLVRIEKA规划、建 造并安装了酿造过程所需的全部工厂,从酿造厂到压力槽地窖。当在这些工厂安装必要测量技术时,必须遵守罐槽高度上限 30米的要求。同样,罐槽的数量也必须遵守要求,每个酿造厂可大大多于100个(根据不同应用)。所以,必要的布线在这里 就很复杂。

  因此,ZIEMANN HOLVRIEKA两年多来一直在其自身试点酿造厂的一个发酵 和储存槽中使用JUMO Wtrans p来测 试无线液位测量。JUMO Wtrans p结 合Wtrans接收器一起使用,静态或动 态地记录了在液态或气态介质下的气 压。测量的数值通过无线传输后,显示 到接收器上且在RS485界面可以以电子 形式观看,也在模拟输出端以电气标准 信号方式呈现。

  该装置和JUMO PEKA过程连接适配系 统一起安装在此应用中。由于其无孔安 装和卫生型设计,该项经欧洲卫生工程 设计组织(EHEDG)认证的系统易于 清洁且特别面向了食品行业的需求。通 过使用压差测量的方式可以完成封闭饮 料槽中的液位测量。完成此项任务需要 两个测量工具。一个安装在槽器的底部,另一个在顶部。JUMO“无线技术” 的实用性在ZIEMANN HOLVRIEKA的试点酿造厂经受了考验。除了其他方 面,一个决定性因素是电池的使用寿 命,因为频繁更换意味着额外的维修开支。

  在试点应用中,压力变送器4在传输间 隔为30s的情况下,使用寿命超过了两 年。但是,这是在理想的测试条件和相 对较近的距离的情况下。ZIEMANN HOLVRIEKA使用JUMO无线压力测量 的初期体验是有前途的。

  下一步涉及传输结果以获得酿造厂的实 时规格。需要做一些测试来观察对更远 距离的槽器是否也能确保传输可靠。变 送器和接收器间的最大距离也需要做进 一步测试才能确定。假如这些测试和系统总体评估结果都通过,ZIEMANN HOLVRIEKA将会在其酿造厂彻底检验 这项无线液位测量技术。

更多信息: +49 661 6003-9544

JUMO Wtrans p 带有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的压力变送器型号 402060

JUMO Wtrans 接收器用于无线测量探针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