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于罐装生产线的IO连接传感器

用于罐装生产线的IO连接传感器

作为一家在饮料、食品和非食品行业提供灌装和包装系统的国际化运作制造商,是行业的KHS GmbH领跑者。KHS在其位于 德国的五家工厂开发并生产全系列的灌装及包装设备。其产品线不仅限于高性能的系统,也有为较小输出量提供的解决方 案。KHS罐装生产线每小时生产超过80,000 PET瓶或2,000桶。

KHS一直在使用JUMO产品记录压力检 测信息。JUMO提供的第一台IO连接传 感器目前依然运行良好。

该系统具有明确的优势:带M12插头的 三线连接能使简单的集成变为已建立的 现场总线系统,因此,可以与最底端的 现场设备进行通讯。替换传感器更简 单,设备及生产线也可以更快的启动。 布线工程的工作量也大幅减少。

这些优势也同样确保了KHS GmbH的优 势。在进行瓶装或桶装的灌装生产线 上,阀门群组需要对温度和压力进行可 靠、精准的测量。这些测量值将由更高 级的控制系统获取和处理。

JUMO新产品dTRANS p35是IO连接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为-1至+600bar, 在环境温度20°C时,其精度为测量范 围的0.5 %,长期稳定性小于0.2 %。另 一款带有IO连接的温度传感器为JUMO dTRANS T1000,与JUMO一款久经考 验的Pt1000传感器一同工作。测量范围 为–50至+260°C。这两款传感器均可 以使用相同的软件进行配置,并且具有 不同的开关功能,如开关转换点、可调迟滞、开关延迟或窗口功能。卫生的安 全连接技术对于瓶装生产线尤其重要。 在此,JUMO自有产品PEKA过程连接 适配系统重磅出击。模块化的适配系统 能用于各种测量设备并提供广泛的过程 连接适配设备。优质的测量设备能根据 需求随时计数或不计数。计数、清洁和 维护过程越简单,生产线停线的时间越 少,相应的损失也减至最低。与液体接 触的部件使用不锈钢材料,以及无孔系 统,可以预防微生物污染,保证最大的 可靠性。IO连接传感器与PEKA适配器 系统的结合为KHS GmbH的安全性与灵 活性提供最大保障。

JUMO dTRANS p35

压力传感器 型号 402058

小知识:

IO连接是先进的通讯系统,将智能 传感器、执行器与自动化系统连接 起来。这一标准包含电气连接数据 和数字通讯协议,由传感器和执行 器使用,与自动化系统交换数据。

JUMO dTRANS T1000

温度传感器 型号 902915

更多信息:+49 661 6003-326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