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杰智控工业4G无线路由器在智慧农业上的应用

华杰智控工业4G无线路由器在智慧农业上的应用

  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农业的发展,智慧农业是农业发展的高级阶段。畜牧业是农业的一个重要环节,而畜禽粪便的处理关系着我国畜禽养殖业的发展,是我国养殖业当前面临的急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题。畜禽粪便处理不当就会影响生态环境,对人类的生存带来不利影响。由于近年来养殖业的发展,畜牧业养殖区、养殖大户的建设.集约化程度不断提高。在来养殖小区建设的过程中、场地选择与布局、粪污处理与利用,病死畜禽掩埋处理与防疫的矛盾与不足逐渐暴露出来。没有相应的配套耕地消费其产生的畜禽粪便.客观上形成了比较严重的农牧脱节,大量的堆积最终成为重要的污染来源。

   

       

  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一客户专业从事畜禽粪便等有机废弃物智能一体化系统,将畜禽粪便与回流料或生物质、高温发酵菌混合,对废弃物的有机质进行生物分解腐熟,使有机废物转换成有机肥料,用于土壤改良和园林绿化,最终实现有机物废物的充分利用。该用户需要通过华杰智控的4G工业无线路由器HJ8300实现对系统设备的远程控制。

  该系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高温发酵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配有氧气浓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风量传感器、电辅加热装置,并且要实现实时在线监测。因为设备应用的场所不方便使用宽带,所以该系统采用的是4G无线通讯,通过华杰智控4G工业路由器HJ8300与西门子plc相连,利用华杰智控独有的Smartlink技术实现对plc的远程监控。简单方便的实现了对系统的远程管理控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