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光幕9大使用注意事项

安全光幕9大使用注意事项

2017/6/22 10:07:06

1.用手遮挡安全光幕,并观察指示灯转换是否正常。

2.冲床光电保护装置在使用过程中,不得随意变动光电保护装置的位置。

3.在保护区间内,用手遮挡光幕,机器应能立即停止工作。

4.滑块在下死点时(180度),遮挡住光幕,机床滑块应能回程。

5.对于只能实现上死点保护的压力机,当滑块停在上死点上时,滑块遮挡住光幕,则下一操作无法启动。

6.在更换模具后,必须要由专管人员调整保护装置的安全距离和安位置。

7.拆装光幕及传输线时,应先关掉电源,必须由专业人员操作,同时避免危险的发生。

8.检查安全光幕的发射器和接收器,是否和各自的电缆准确的装配到位,以及电缆的接线端是否与电源和控制器准确连接。

9.安全光幕传感器接通电源,这时光幕传感器开始自检、同步及自校准,大约1秒钟后,若发射器黄色指示灯稳定,接收器指示灯全部熄灭,表示光幕传感器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