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阀门定位器安装流程

阀门定位器安装流程

2017/6/22 10:11:24

正确的阀门安装方法,不仅可以确保阀门正常工作,而且能够减少阀门磨损,降低生产成本。那么阀门定位器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以下是阀门定位器的具体安装流程: 1、将阀门定位器与安装联板固定在一起,方法是将阀门定位器上表壳打开,用三只M5*20螺钉穿过壳内三孔与安装联板连接。

2、将阀门定位器的反馈部件与执行机构连接,将调节阀上的阀杆螺帽松开,将反馈部件中支板插在指示器与连接螺母之间紧固。 3、将装有阀门定位器的安装联板与执行机构支架两螺孔有M10*15螺钉按所需位置固定好。 

4、将反馈部件中的反馈连接板上的连接销插入阀门定位器凸轮反馈干开口槽中。 5、不同型式的执行机构都应该保证当阀位在50%时,凸轮反馈杆应该在水平位置。 6、将安装连接的各部位调整好后,固定锁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