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青岛福瀛天麓湖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青岛福瀛天麓湖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2017/6/22 14:19:05

   青岛福瀛天麓湖位于西海岸长江东路,依托长江路商圈,临近地铁1号线衡山路站,为未来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性;附近的第一人民医院、双语幼儿园也是亮点,吸引着众多买家。

  为给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青岛福瀛天麓湖于2012年安装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REAL-A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体现产品的节能效果及稳定性,山东金洲科瑞与青岛海湾新城技术人员于2013年1月6日对设备的运行数据进行跟踪记录与统计分析,检测结果为:主机系统节能率15.84%,辅机系统节能率50.12%。

青岛福瀛天麓湖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随着生活水平和环境质量要求的提高,中央空调的用能是城市能耗越发重要的组成部分,尤其是在夏季,是电网峰值的主要原因。中央空调系统替代过去的分散式小空调的模式,集中供冷供热,统一调度控制使能源集约、高效使用,已是主流模式。因此,探讨空调系统的节能意义是非常必要的,应用系统原理进行分析并进行改造,达到保障舒适环境的同时又可最大限度节能。

  空调系统的运行节能管理是一个综合性的管理过程,从设计节能到使用运行节能都是承前启后的。科学、合理的节能运行管理措施和方法是空调系统高效率地运行、降低能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基本保证。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同时也要不断提高空调系统运行管理水平,实现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在满足舒适卫生要求的基础上实现最大限度的节能。

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管理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佛山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南京中航科技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单县海吉亚医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