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六招让三菱PLC假货无所遁形

六招让三菱PLC假货无所遁形

2017/6/26 13:37:15

  近来,市场上出现一批仿三菱的PLC,多以FX1S系列和FX1N系列为主,还包括FX2N的输入输出扩展,模拟量模块等。

  这些PLC或者没有高速输入功能,内存有问题,输出点容易接触不良等等。

  客户在采购三菱PLC的时候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因为则需非正宗的PLC做的很逼真,那么普通用户如何辨别真假呢?

  请买家仔细鉴别。

  1、查看编程口那个内部插孔,原装三菱内部金属片是镀金的,非原装大部分是银色或者钛白等非金色。

  2、假PLC的包装盒子颜色比真的深。

  3、假PLC外包装标签的纸张是纯白,真PLC外包装标签的纸张是乳白。

  4、假PLC上XOXIX2YOY1Y2这些印的子颜色比较深,笔画较粗。

  5、假PLC的模具相对开得比较粗糙。

  6、假PLC右侧的标签字体和真的也有区别,纸张要差些,容易泛黄。

  当然最主要还是找比较正规的代理销售商购买产品比较放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