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山东省委政府信访局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山东省委政府信访局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2017/6/28 14:01:00

  目前我国能效标准指标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已经没有太大的差距。国家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十一五”期间,20%的节能减排指标已经顺利完成。同时可以肯定的是,虽然“十二五”规划的节能目标尚未公布,但要达到我们下一个五年的节能目标,任务会相当重,完成起来也会非常吃力。

山东省委政府信访局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管理系统

  节能工作需要政府充分发挥其社会性管制作用。在经济学上所说的外部性场合,仅靠市场或价格的作用并不能保障资源有效配置。因此必须让政府的社会性管制起作用。社会性管制则主要是管安全、能耗、环保和相关技术标准等,就是说要解决仅靠市场之法解决的问题。与此同时,节能工作需要政府充分发挥其导向作用。政府是社会行为和公共道德的示范和标杆,政府机关自身对于节能的重视程度影响着公众观念,具有导向作用。许多发达国家之所以节能工作做得好,首先靠的是政府的表率作用。因此,政府机关应使用高效节能设备及管理系统。

  山东省委政府信访局安装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REAL-A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年综合节能率达到45.6%。不仅可以节省能源,还可提升管理效率及办公环境质量。

  近两年,全球对于中央空调的能效要求都在不断提高,对于制造商来说,对中央空调节能本身的改造、提升是很重要的。但要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还应该采取其他配套措施,比如有效的控制系统也会大幅提高产品的节能水平。目前写字楼等公共场所的空调使用按面积收费方式也不利于人们形成低碳的行为习惯。相关行业及部门应该深入研究空调、太阳能余热利用、对不同区域分阶段、分时段进行控制等等,高效节能需要整个系统综合运营才能做到。

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管理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佛山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南京中航科技大厦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城建学校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安装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单县海吉亚医院安装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