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件吊装过程规划与仿真方案

大件吊装过程规划与仿真方案

2017/6/29 10:44:52

  江衡的HPPS V1.0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大件吊装过程规划与仿真服务,其主要功能包括:

▪ 不含起重机的吊装过程规划与仿真:

1)吊装过程的吊点路径规划:规划上吊点的运动轨迹;设置重物上的吊点位置;规划吊装过程中重物高度变化。

2)吊装过程的仿真计算:根据所规划的吊点与重物运动过程,进行吊装过程动力学计算,并实时更新吊装场景;

3)吊装过程评估与分析:分析吊装过程的钢绳受力、吊重物的质心运动(速度/加速度、高度变化等);

▪ 起重机定制:

1)根据用户所使用的起重机类型和型号,定制起重机模型(主要机构与部件的3D几何模型、起重机运动学模型、起重机功能与性能参数模型)。

▪ 包含起重机的吊装过程规划与仿真:

1)吊装过程的起重机动作规划:规划起重机的动作,并根据所规划的动作获得上吊点和重物的运动轨迹。

2)吊装过程的仿真计算:根据所规划的吊点与重物运动过程,进行吊装过程动力学计算,并实时更新吊装场景;

3)吊装过程的评估与分析:分析吊装过程的钢绳受力、吊重物的质心运动(速度/加速度、高度变化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