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苏州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工业级交换机的应用环境如何

苏州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工业级交换机的应用环境如何

  工业级交换机区别与商业交换机的一点就在于应用的环境不同,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工业级交换机比使用商业交换机更稳定,那工业级交换机的应用环境有哪些呢?下面苏州工业交换机品牌小飞飞为你讲解。

苏州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工业级交换机的应用环境如何

     

  工业现场的环境比普通环境都要恶劣,至少在震动,湿气,温度上都要比普通环境恶劣,工业环境除了有很多如:煤矿、舰船等特别恶劣的环境外,还有在EMI(电磁兼容性)、温度、湿度以及防尘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环境。其中温度对工业网络设备的影响面是最广泛的,而工业级交换机专门为满足灵活多变的工业应用需求而设计的。

  工业级交换机应用的环境虽然比较复杂,稳定性强,因此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在行业应用方面,主要应用于:煤矿安全、电力行业、交通行业、工厂自动化、水处理系统等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