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麦思倾角传感器在风力发电机监控系统的应用

麦思倾角传感器在风力发电机监控系统的应用

2017/7/7 8:38:40

  随着社会的发展,资源越来越匮乏,科学家开始精准地运用风能。风力发电机是将风能转换成机械功的动力机械,又称风车。风力发电机它是一种以太阳为热源,以大气为工作介质的热能利用发动机。

  风力发电机组是风电场的关键设备,长期以来一直采用计划维修的方式,即一般风力机运行2500小时或5000小时后进行例行维护。这种维修方式无法全面的、及时的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而事后维修则由于事先的准备不够充分,造成维修工作的耗时太长、损失严重。面对这种情况,风力发电机监控系统应运而生,风力发电机监控系统能够将风力机的故障监测出来,并发出警报从而可以及时的进行维修。

风力发电机监控系统在线监测与诊断系统中涉及到不同用途的传感器。  

  倾角传感器用于监测风力发电机水平角度测量。风力发电机安全位置控制。高性价比系列双轴倾角传感器以及坚固耐用的铝质外壳组装而成。该产品的防护等级达到IP67,可以应用于较恶劣的工作环境。

  BWM427是麦思电子公司推出的一款小体积低成本串口输出型双轴倾角传感器,产品支持modbus-RTU协议,输出方式RS232、RS485或TTL电平接口标准可选。产品采用最新技术微机电生产工艺倾角单元,体积小、功耗低、一致性和稳定性很高,由于是数字型倾角传感器,线性度更容易得到修正。工作温度达到工业级别-40℃~+85℃,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倾角传感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思电子倾角传感器在架桥机上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