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1200 PLC远程监控和远程下载

西门子S1200 PLC远程监控和远程下载

  该案例是一个充气站, 需要PLC远程监控和PLC远程程序下载。 整个系统中有西门子S1200, 两个从站,还有一个工控触摸屏, 都需要远程管理。 该案例采用了华杰智控多网口工业级4G路由器。充气站在江苏常州, 而控制系统在福建福州,需要跨网段进行远程管理。

  配置好工业级4G路由器后, 把PLC S1200, 两个从站he和工控触摸屏设置同一个网段, 并接在工业级4G路由器HJ8400的4个网口了。

  电脑端启用华杰智控smartlink远程局域网软件, 电脑进入远程局域网, 并与工业级4G路由器组成了一个局域网。

运行西门子软件:

开始扫描远程局域网里的设备

找到smartlink远程局域网里的4个设备,并成功进行通信连接

成功的找到了smartlink局域网里的4个设备西门子PLCS1200, 两个从站还有一个西门子触摸屏,然后就可以远程进行监控和PLC远程程序下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