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选择视觉传感器的5大关键要素

选择视觉传感器的5大关键要素

2017/7/10 15:19:36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视觉传感器来帮助您解决生产车间内一些简单的存在/缺失检测应用?理论上,所有视觉传感器看起来都可以把这项工作做好。然而,通过选择具备以下五大特征的视觉传感器,将有助于保证您的各种防错应用顺利而准确地运行。

1.经过广泛验证的视觉工具

即使是最基础的存在/缺失检测,视觉技术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视觉传感器执行检测时,首先需要定位图像中的元件,然后需要寻找该元件上的具体特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视觉传感器必须包含各种各样的视觉工具,以便您可以为您的应用选择最佳工具。因此,如果您打算在检测过程中包含视觉,至关重要的是,您必须选择一个在高性能和可靠的视觉工具方面值得信赖的品牌,如 In-Sight®。

2.易于设置

一款好的视觉传感器必须保证,即使是视觉方面的新手用户,也应当能够轻松的完成设置、配置和安装。In-Sight 2000 视觉传感器使用直观的指向并点击In-Sight EasyBuilder®界面,通过4个简单的步骤就能指导用户完成这些操作——无需编程!

3.先进的集成式光源

在一些生产环境下或者空间有限的机器内部,要创造合适的 照明条件以保证检测的精确性可能比较困难。通过选择一款 配备了内置光源的视觉传感器,将可以为您节省昂贵的外部 照明和安装夹具成本。In-Sight 2000配备了明亮的白色LED环形灯,能够产生均匀的弥散光线,帮助您生成高质量的检测图像。我们还提供其他颜色的光源选项,它们可满足大部分应用的需求,您可以根据特定的需要更换光源。

4.灵活的/模块化的设计

当生产线上的空间非常宝贵时,有时,您可能很难将视觉传感器安装到精确的位置上,以实现最佳视场、图像分辨率和元件照明。通过找到一款已准备就绪、开箱即可使用而且可以安装到任何空间的视觉传感器,将可以更快速、更轻松地将您的检测启动并运行起来。In-Sight 2000视觉传感器可以采用直列式或直角式安装配置。这种模块化的主体设计可以为有限空间内的安装提供最大的灵活性,简化光路和电缆布线,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新的机械夹具的设计需求。

5.标准化的设置环境

技术和应用要求都在不断演变。选择视觉传感器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您不仅需要考虑当前的检测需求,同时也要考虑 到未来的应用,它们可能需要性能更卓越、使用更灵活的视 觉系统。这就是 In-Sight 2000视觉传感器为什么使用In-Sight Explorer软件来进行配置的原因,该软件是全球机器视觉应 用领域最广泛使用的配置和维护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