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扫地机器人使用注意事项

智能扫地机器人使用注意事项

2017/7/10 16:20:50

  多人都知道,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而且还能使自己心情愉悦。但很多人不喜欢打扫卫生,这时有一个智能扫地机器人就可以轻松解决了。那么,智能扫地机器人如何使用呢?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又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

1、用前检查:检查一下房间里有无烟头、火柴等易燃易爆物品,如果有的话就需要自己手动清理后再使用扫地机器人。易燃物品吸入扫地机,机身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热损坏扫地机。

2、放好位置:把智能扫地机器人放置在准备清扫的区域,放在平坦的位置比较好,如果是放在太过凹凸不平的位置容易损坏扫地机,而且清扫也不方便;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使用,以免电机受潮引起短路损害扫地机。

3、调节至适宜高度:调整到适合位置,让它清扫地面上的垃圾,包括房间的死角。

4、自动清扫: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能自动对房间大小、家俱摆放、地面清洁度等因素进行检测,并依靠独特内置的操作系统,制定合理的清洁路线,利用传感器定位,时时调整清扫路径,实现规律的“弓”字形清扫,全面提高覆盖率,不放过任何角落。

5、自动充电:每次使用完毕,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会自动寻找充电座,精确返回充电,以备下次使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