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变频器与远传压力表的接线方法

变频器与远传压力表的接线方法

2017/7/13 14:20:35

  远传压力表是压力传感器中比较简单的一种。压力表内部有一个电位器,电位器的滑动端与压力表的指针相连。压力变化时,电位器滑动端的位置也随之改变。压力表内电位器的两端与变频器给定电源相接,则滑动端与“GND”之间的电压,便是反馈信号XF。

一、远传压力表与变频器的接线:远传压力表的三个端子分别接变频器的+10V(电源),GND(公共地),X1(多功能端子)。 二、需要设定变频器的参数: 1、运行指令来源=外部端子 2、频率指令通道=PID 3、P值,I值,D值 4、频率上限; 5、频率下限; 6、目标压力;这是常见的变频器接远传压力表实现恒压控制的基本参数,具体还需要根据所使用的变频器的端子情况和参数情况进行扩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