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欧姆龙CP1H系列PLC模拟量编程的相关设置

欧姆龙CP1H系列PLC模拟量编程的相关设置

2017/7/13 14:26:46

  模拟量编程除了要做软件方面的计算外,往往需要对其中进行一些硬件方面的设置。如电流信号和电压信号选择,分辨率选择,通道选择等等。

如下图。

  根据接线要求,把内置模拟量接线接好。然后需要设置模拟量信号是电流输入还是电压输入。上图的4个拨码开关。具体的设置见下图。

  这些硬件方面的完成后,需要在软件编程界面中找到相应的设置,在软件方面具体设置如通道选择与否,分辨率是6000还是12000,范围是4-20mA还是0-5V等等参数。

  只有以上的相关设置正确之后,才能进行相关的模拟量计算,转换工程量等等。

否则都是徒劳的,程序语句编写的再好,也没有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