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光电组合工业交换机中光口的光模块是否需要另配?

光电组合工业交换机中光口的光模块是否需要另配?

  在飞飞家供应的工业交换机中,有全电口的工业交换机,也有光电自由组合的工业交换机,那问题就来了,光口会有单模和多模的区别,就会涉及到光模块,那光模块是本身就含有光模块的吗?

光电组合工业交换机中光口的光模块是否需要另配?

  不少客户在购买光电组合的工业交换机的时候会有疑问,光口是否需要自己配置的,那飞飞就在这边给大家统一回答。交换机本身是没有模块的,但是购买光电交换机的时候,光模块会有工业交换机的厂家给客户配备好再出货,所以客户在购买光电组合的工业交换机前,一定要确定好是单模的还是单模的,还有是单纤还是双纤的,因为不同的光口,工业交换机的壳体也是不一样的。

  工业交换机的光模块是根据客户自己选好型后配置的,所以客户可以放心购买工业交换机,也不用自己另外进行配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