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防爆电机调试注意事项

防爆电机调试注意事项

2017/7/18 11:32:19

  防爆电机在调试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了?相信不少人都不是特别的链接,那么,防爆电机在调试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以及问题的?

  防爆电机调试时应注意的问题:

1、在额定的转速下运行,测试一下基础的振动频率,看下复核基础有没有达到基本的要求。还有就是按照防爆电机的转速,基础振动的最大数值可以为多少。

2、加强负荷数值,把它加到和额定数值差不多就行了。如果是要测试的话那么就按照防爆电机的数值由小到大来进行排列,看最后数值是否在说明书的规定范围内。

3、检查防爆电机局部是否有过热现象。

4、在运行防爆电机的时候,注意一下看看有没有不正常的响声。

5、对于那种型号比较大的防爆电机,如果你在冷却状态下运行时,有时会出现防爆电机过热膨胀破坏精准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