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尼龙扎带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尼龙扎带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2017/7/20 9:09:43

  尼龙扎带,顾名思义为捆扎东西的带子,尼龙扎带也称为扎带、扎线、束线带、扎线带。尼龙扎带分为:自锁式尼龙扎带、标牌尼龙扎带、活扣尼龙扎带、防拆(铅封)尼龙扎带、固定头尼龙扎带、插销(飞机头)尼龙扎带、珠孔尼龙扎带、鱼骨尼龙扎带、耐候尼龙扎带等。

  其广泛用于圣诞礼品厂、电子厂、线材加工厂、电线电缆、玩具厂、喜庆节日、文具百货、生鲜超市、民居日用、电工电器、接插件等物品的捆扎。

尼龙扎带在规格型号上各厂家标示方法大同小异。主要采用宽度*长度标示方法或单一长度标示方法,举例:如CHS3*100这款尼龙扎带即表示3*宽度100mm长度的尼龙扎带。

  如今,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捆扎,现在通常都是使用尼龙扎带捆扎,在生活中很多的地方都能看到,其使用范围很广泛,已经逐步的在家庭中普遍使用开来了,其市场的发展一片光明。因为我们经常使用尼龙扎带的原因,所以对其常出现的问题都有一定的了解,就比如尼龙扎带发黄,你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主要有以下6方面:

  1、尼龙扎带使用的原材料质量不好;

  2、在制程中的注塑温度使用的过高;

  3、生产中的烘料时间太久;

  4、在生产是的模具冷却和及时散热不满足要求;

  5、尼龙扎带的后期热处理不及时或不够;

  6、尼龙扎带在存储时的自然氧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