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松下伺服电机实现反转的方法

松下伺服电机实现反转的方法

2017/7/21 14:42:51

   

  作为机械辅助运行元件松下伺服电机,当你想要更改伺服控制器的参数时,却又不知从何下手,本文介绍了松下伺服电机反转的方法。

  松下伺服电机如何反转具体如下:

  1.选择合适的控制方式(速度控制、转矩控制、位置控制)。

  2.速度控制和转矩控制都是通过在控制口的14引脚接入一个模拟电压来实现的,在这两种控制方式下,可以通过改变模拟电压的极性来改变。

  3.或者保持原来的模拟电压的极性,在速度控制方式下修改参数值Pr51,转矩控制方式下修改pr5D的值。

  4.位置控制方式是通过向控制口输入一定频率的脉冲来控制的,主要根据pr42的设定值不同,而发生不同的改变,当pr42等于0或者2时,需要改变AB两项脉冲的先后顺序伺服系统才能发生改变,当Pr=1时,要改变脉冲加的端口序号,当Pr=3时,需要改变指令电平(SIGN信号)的极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