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相有功功率变送器8大使用注意事项

三相有功功率变送器8大使用注意事项

2017/7/26 9:31:32

  三相有功功率变送器的基本参数大家已经清楚了,那么大家在使用三相有功功率变送器的过程中是否注意一些细节了呢?本文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三相有功功率变送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三相有功功率变送器主要由三相隔离采样电路、A/D转换器、单片机、DSP器件、D/A转换器、定标放大器和专用厚膜集成V/I转换器组成。

1、输入、输出、辅助电源接线必须正确,不能错位。

2、使用环境应无导电尘埃和无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存在,海拔高度小于2500米。

3、产品出厂时已调校好零点和精度,请勿随意调整。

4、注意产品标签上的辅助电源信息,变送器的辅助电源等级和极性不可接错,否则将损坏变送器。

5、变送器为一体化结构,不可拆卸,同时应避免碰撞和跌落。

6、变送器在有强磁干扰的环境中使用时,请注意输入线的屏蔽,输出信号应尽可能短。集中安装时,最小安装间隔不应小于10mm。

7、本系列变送器内部未设置防雷击电路,当变送器输 入、输出馈线暴露于室外恶劣气候环境之中时,应注意采取防雷措施。

8、本产品采用阻燃ABS塑料外壳封装,外壳极限耐受温度为+85℃,收到高温烘烤时会发生变形,影响产品性能。产品请勿在热源附近使用或保存,请勿把产品放进高温箱内烘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