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顾美智能家居DIY 物联无极限

顾美智能家居DIY 物联无极限

智能时代的到来,使得我们的生活也更加方便智能,更迅速地处理事情,节约时间。由于智能家居没有统一的产品协议端口等,在使用中会遇到诸多不便,例如家庭中的众多产品没有统一控制的软件,一款产品对应一个智能硬件,而且不同协议的两款产品之间很难实现联动效果,所以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都处于一个伪生态或许伪概念之中。深圳顾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家居产品与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有着不同的定义。

智能家居DIY  物联无极限

  智能家居万花齐开,没有统一的标准。大部分设备即便连接到同一家庭网络上,但它们彼此间无法沟通、实现互联式操作;尤其是中小品牌的智能家电,只能通过自己的APP进行操作,只是实现了狭隘的智能。这一痛点可以通过顾美智慧控制中心解决,它具有独有的在线编辑功能,能够兼容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智能家居产品,真正实现自己的智能家居DIY。

去工程化  安装方便

  智能家居设备设计普遍存在组网调试复杂的问题,但是一款简单的去工程化的智能产品可以节省客户大量精力打造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环境。比如装修公司使用智能家居无需复杂调试,只需像安装开关面板,灯具等简单安装用户即可使用。智慧控制中小采用耐用的箱体设计,可以外部布线管道无缝对接,内部设计使用专用的汇线接口,真正做到去工程化。

普通灯具秒变智能灯

  普通照明灯一般只能实现开、关操作。而智能灯泡能够调节亮度,以创造最合适的照明氛围,但它的价格也不往往不低。顾美智慧控制中心能兼容当下任何可调光灯泡,包括白炽灯泡、卤素灯或者其他带AC220调光接口灯具。用户只需要将智能控制面板替换掉传统墙壁开关,即可控制调节照明,享受智能舒适环境。

顾美让生活更美好

  我国整体经济形势稳中有进,中产阶级崛起,消费不断升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逐步深入,国内已具备较好的智能家居发展条件,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智能家居,消费者更希望智能家居能给生活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体验。顾美在为这一愿景不断努力,让生活更加美好!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中兴工业城1栋6楼

电  话:0755-86950416/86960332/26051858/26400661

传  真:0755-26400661-808

公司官网:http://www.coolmay.net

营销QQ:800053919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