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化肥码垛机器人优点解析

化肥码垛机器人优点解析

2017/7/31 10:46:26

  化肥码垛机器人,故名思议就是针对化肥行业设计制作的减轻人力的机器。化肥码垛机是针对化肥行业进行袋装化肥码垛的工业机器人,是机、电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通过系统高度的自动化,可以实现化肥包装线末端的自动码垛,对设备和操作人员提供必要的保护。

  目前化肥行业常见的码垛方式有三种,分别是人工码垛、传统机械码垛,以及码垛机器人码垛。虽然化肥码垛机的价格比前面两种要贵,但它在日后的使用价值却远远超乎你的想象,更能节省企业的生产成本。机器人码垛机的受欢迎可以说是归功于以下七个特点:

1、适用性强。当客户产品的尺寸、体积、形状及托盘的外形尺寸发生变化时,只需在触摸屏上稍做修改即可,不会影响客户的正常的生产。而机械式的码垛机更改相当的麻烦甚至上是无法实现的;

2、操作简单,全部控制可在控制柜屏幕上操作完成,操作方法简单易上手;

3、化肥码垛机工作8小时课代替人工3—4人,16小时就是6—8人,每年可节省人力成本数十万元;

4、能耗低。通常机械式的码垛机的功率在26KW左右,而码垛机器人的功率为5KW左右。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行成本;

5、结构简单、零部件少。因此零部件的故障率低、性能可靠、保养维修简单、所需库存零部件少;

6、码垛机码垛精度更高,避免出现塌垛现象。

7、占地面积少。可留出较大的库房面积,有利于客户厂房中生产线的布置。

这七个中无论哪一个特点对于化肥码垛机来说都是不可忽视的,因为正是这些优点的集合,才促使了化肥码垛机的广受欢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