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远程控制PLC实现远程催款

远程控制PLC实现远程催款

深圳市华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专门针对设备回款难的问题为工业设备生厂商开发了一套系统,使广大的设备生产厂商不再担心工程设备回款的问题。使用plc远程控制催款,可以随时在远程启停设备,比固定期限催款具备更大的灵活性和隐蔽性。同时设备具备无法被用户破解或解除催款的功能,可以实现高可靠的催款。

设计原理:  将华杰智控的HJ8300工业无线4G路由器跟PLC通过通讯口连接。 如供货方安装验收完毕,买方不按时付款或者拖欠尾款时候,可以通过远程控制PLC设备进行催款,隐蔽性高,客户无法解除催款。 催款完毕后,设备厂家可在维修或保养的时候,收回HJ8300工业路由器,重复利用。 支持国内外各种品牌PLC。如西门子,三菱,台达,信捷,欧姆龙,海为,AB等各种MODBUS设备。

保密性:    1:PLC配合执行工作逻辑,即使PLC被破解,也无法解除催款,同时保证了系统的保密性。 2:若用户拔掉通讯线,可设置成机器被催款停机。 3:用户拔掉天线,可设置成机器被催款停机。 4:用户取掉SIM卡,可设置成机器被催款停机。    

可靠性保证: 1:可以通过远程实时控制plc的运行状态      2:当plc与HJ8400工业路由器的通讯中断则催款停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