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导轨式工业交换机定制品牌浅析以太网交换机的发展方向

导轨式工业交换机定制品牌浅析以太网交换机的发展方向

导轨式工业交换机品牌浅析以太网交换机的发展方向

  随着以太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实现简单连接和数据传输功能的以太网交换机已成为过去,纵观当前整个发展趋势,我们发现以太网交换机正朝着高速化、智能化的方向前进。

  首先,速度是我们衡量网络性能的一个重要标准,从而也就成为以太网交换机等设备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从最初的百兆到千兆再到万兆,以太网不断满足着人们快速增长的需求,给人们带来超乎平常的体验。

  其次是智能化,这里所指的智能化不仅包括交换机设备智能化的治理,还包括它们对越来越多的智能业务的支持。随着网络部署新应用和融合多业务的需求日益迫切,单一交换机需要拥有丰富的功能以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此同时,复杂的网络环境加剧了网络治理的难度,通过智能交换设备进行网络的集中治理,不仅简化了治理步骤,而且降低了部署和维护的成本。

  在确定了以太网交换机的发展方向后,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厂家可以根据这个方向提升自己的以太网交换机技术,使以太网交换机更加可靠。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