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喻软件为铂骏产业集团提供数据加密解决方案

天喻软件为铂骏产业集团提供数据加密解决方案

2017/8/9 9:17:58

  2017年初,迎着新春的脚步,天喻软件数据安全产品成功中标云南大理铂骏产业集团。

  云南大理铂骏产业集团拥有员工10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占地面积5400余亩。旗下拥有汽车制造、文旅、高新、建工四大产业,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重点,统筹文化传播、酒店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等产业发展,并积极开拓智能化、信息化及通用航空项目等新兴领域。

  2016年初,铂骏产业集团计划以汽车板块公司(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为试点,在集团内部部署数据安全管理软件,杜绝企业核心资料外泄;2016年中旬,集团信息中心开始展开对世面上各种加密系统的深入调研,在历经了多重筛选和评比后,三家数据安全产品供应商入围; 2016年底,铂骏产业集团“数据安全软件及实施项目”的招标和采购工作正式展开,通过在信息中心、技术中心的两轮现场评测后,天喻数据防扩散系统InteKEY凭借深厚的制造业积淀、扎实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态度,在众多软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2017年初,天喻软件正式中标铂骏产业集团项目。

 

  在信息中心及皮卡项目部的两轮测试过程中,天喻软件提供的三维文件安全外发、三维装配移动端密文浏览等解决方案获得了评测小组的一致认可。天喻数据安全产品对三维文件的轻量化处理、三维装配外发安全应用、三维装备移动端显示等关键应用技术,很好的解决了铂骏产业集团对三维文件的安全应用需求。

(三维加密文件移动端浏览)

(三维装配体安全外发)

 

  本次项目中,天喻软件将为铂骏产业集团提供数据加密解决方案、文档外发安全解决方案、移动APP应用解决方案、致远OA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等多项安全应用方案。未来,我们也会以此为起点,为铂骏产业集团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