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排行浅论工业级交换机口碑怎么样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排行浅论工业级交换机口碑怎么样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排行浅论工业级交换机口碑怎么样

  工业级交换机一般来讲是指技术上与商用以太网兼容,但在产品设计时,在材料的选用、产品的强度、适用性以及实时性、可互操作性、可靠性、抗干扰性和本质安全等方面能满足工业现场的需要。

  说到口碑的话,工业交换机厂家的工业级交换机产品都有口碑好的,也有口碑不好的,这就需要你去货比三家,切勿贪图便宜而选择质量不佳的产品,这会影响后期的使用。目前市场上的工业交换机品牌,自身的研发技术都在不断提升,产品也在不断进步,使用者在选购时检测合格后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工业级交换机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电力自动化、矿井自动化、石油化工自动化等等监控系统中使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换交换方式,同时提高以太网通信速度,并且内置智能报警设计监控网络运行状况,使得在恶劣危险的工业环境中保证以太网可靠稳定的运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