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延长双金属温度计寿命的方法

延长双金属温度计寿命的方法

2017/8/11 11:05:51

①问题的说明

造成的指针温度计,和3个小时的电解质,的电解电池工作铬电镀用一管钛1保护管双金属温度计是我没有移动经营120°的双金属带的腐蚀温度,工件表面确实不使冷热镀铬热处理已经很难知道。

②分析问题

钛是很难贵重金属的腐蚀,电解,这种现象非常明显的原因是,钛的纯度是不够的。然而,市场上购买一个保护管的温度计双金属高纯度钛是比较困难的,成本太高。

③解决方案

和耐腐蚀,是在夹克或保护管的管钛电解保护困难,因此建议选择塑料管做材料

④应用,效果

可见,塑料管的耐腐蚀性优于纯铁,低碳钢在120℃,优良的隔热,重量轻,价格低廉,有抗药性。双金属温度计找到内径外径12毫米的塑料管,这是12毫米。管长510毫米,那么,另一端的热压粘合塑料材质管500毫米以下保护管。完用水银温度计的热惯量的大约10秒的水洗澡,电镀温度变化,以减缓由于在电解槽的温度变化,全球变暖相比,热惯量是可以忽略的一项措施。好消息是,从1995年到现在为止,13年来,这些,证明这种方法是有效的,可已在运行。在未来,我们还没有尝试过这种方法反,如果类似的情况发生。

在选用双金属温度计时要充分考虑实际应用环境和要求,如表盘直径、精度等级、安装固定方式、被测介质种类及环境危险性等。除此之外,还要重视性价比和维护工作量等因素。此外,双金属温度计在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应避免碰撞温度探杆,为保证测量的准确性,探杆擦入被测介质的长度应不小于探杆长度的2/3,安装时禁止扭动仪表外壳。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