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兰宝PSG系列传感器让【智能】就是那么任性

上海兰宝PSG系列传感器让【智能】就是那么任性

  PSG智能系列光电传感器为兰宝推出的一款智能型小型光电类传感器,按照兰宝检测原理该系列分为三大类:对射型、漫反射型、偏振反射型。

  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均严格按照IEC 60947-5-2标准。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带示教功能,可以设置不同的工作模式,抗干扰能力强。

PSG系列传感器优点

  1. 精确的光同步算法,抗干扰能力大幅提升,抗环境光达到10000lux,白炽灯3000lux

  2. 可以设定两种不同的工作模式,消除同区域传感器之间的串扰问题。

  3. 采用独特的电磁感应触按键,可以实现无接触配置传感器的输出形式(NO/NC)及距离参数等信息。

  4. 按键具备自锁及解锁功能,防止误操作、误触等改变已经设定完成的参数信息。

  5. 远程控制功能,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控制线在线配置传感器输出状态、距离等参数信息,使调节更方便,更可靠。

  6. PSG系列传感器式采用的push-pull式输出形式。

PSG智能系列-使用方法

  1. 对射型光电,在指定距离安装后,接收器的输出指示灯会变化(取决于亮通或暗通模式设定)。在此后,用待检测物体进行验证即可;

  2. 漫反射型光电,按照接线图接线后,进行安装。保证检测面与被检测物体表面垂直即可;

  3. 将反光板与偏振型光电按照需要设定的距离安装,安装后用待检测物体进行检测,输出有变化,则安装完成;

PSG智能系列-快速选型

对射型光电的特点是检测距离远,如客户对需求远距离检测,且检测物体较大,优先选择对射型

如客户对产品检测为固定(颜色)一种物体,且对距离安装无太大要求,优先考虑漫反射型

如客户的检测物体为高亮或反光物体,则优先选用偏振反射型

此外产品型号选择,要结合待检测物体(尺寸、颜色、状态等)、检测距离、输出方式、连接方式、供电电压等因素。

PSG智能系列-产品调试

自锁:按键无操作状态下,1h后自动锁定;

快速退出:快速双击按键,实现任何状态下的快速退出功能.

用命令调节

模式    模式选择脉冲    功能设置有效脉冲个数
123456
NO/NC模式设定 5ms≤T≤15ms X

PNP:NO

NPN:NC

X

PNP:NC

NPN:NO

XX
静态示教模式

50ms≤T≤60ms

X基本距离设定(注:对射状态识别A) X基本距离设定(注:对射状态识别B) XX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