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百兆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作用浅析工业交换机简介

百兆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作用浅析工业交换机简介

百兆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作用浅析工业交换机简介

  很多人都知道工业交换机,也会根据使用现场或技术的要求选择工业交换机,但是很少有人真正能说出什么是工业交换机,它有什么作用?下面由百兆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作用浅析其简介。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门为满足灵活多变的工业应用需求而设计,提供一种高性价比工业以太网通讯解决方案。工业交换机是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由于采用的网络标准,其开放性好、应用广泛以及价格低廉、使用的是透明而统一的TCP/IP协议,以太网已经成为工业控制领域的主要通信标准。

  工业交换机主要是应用于复杂的工业环境中的实时以太网数据传输,在楼宇自动控制系统,工业控制自动化,道路交通控制自动化,矿井自动控制系统,油田控制自动化,电力系统控制自动化中得以应用。

  上面关于工业交换机的简介讲解,清楚了吗?有任何关于工业交换机的问题都欢迎来咨询飞飞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