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G-1玻璃管液位计使用须知

UG-1玻璃管液位计使用须知

2017/8/16 10:27:03

  UG-1玻璃管液位计两端各装有一个针形阀,当玻璃管发生意外事故而破碎时,针形阀在容器压力作用下自动关闭,以防容器内介质继续外流。UG-1、UG-2系列玻璃管液位计可用来直接指示密封容器中的液位高度,具有结构简单,直观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但容器中的介质必须是与钢、钢纸及石墨压环不起腐蚀作用的玻璃管液位计它主要用于直接显示各种罐、塔、槽、箱等容器内介质液位的高度。

  UG1\UG2玻璃管液位计的使用须知:

  本仪表出厂除阀体外,其余各件均散装,用户可根据总装图逐件安装见总装配图。

  为了保证自动密封作用,容器内的介质压力应大于0.2MPa,在打开上下阀时,阀杆退出转数不少于4转,使钢球封门时,不至于碰到阀杆的顶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