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于饮料行业坚固耐用的可冲洗型驱动解决方案

用于饮料行业坚固耐用的可冲洗型驱动解决方案

诺德传动集团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drinktec(国际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博览会)展会上展示用于饮料行业的驱动解决方案。德国制造商诺德传动集团在大量标准产品中使用了各种无与伦比的驱动系统,并对其铝制外壳进行优化,现可用于冲洗。

德国制造商诺德传动集团在大量标准产品中使用了各种无与伦比的驱动系统,并对其铝制外壳进行优化,现可用于冲洗。诺德的轻质防腐蚀减速电机、表面平滑电机,以及 变频器 和 电机启动器 尤其容易清洁。该公司还为铝制驱动系统提供了非常有效的nsd tupH防腐表面处理,符合FDA标准中21 CFR 175.300食品和饮料应用。nsd tupH电机坚固耐用、低维护,可替代不锈钢或涂层系统,从长远来看,总成本较低。和涂层不同的是,nsd tupH在进行表面处理时已将硬化深入到合金表面。因此,没有涂覆材料,也不会剥落。这些驱动系统甚至可以采用高压蒸汽喷嘴清洁,还可定期暴露于液体介质且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在默认情况下,nsd tupH电机配有不锈钢标准件及输出轴。在非通风情况下, 表面平滑的电机 运行非常安静,不会传播细菌,符合当前国际效率水平。诺德的感应电机拥有IE2和IE3高效率,同步电机则具有IE4超高效率。

概览:诺德将参加德国drinktec展

•2017年9月11日至15日,德国慕尼黑

•A3馆,展位号242

•展品:采用防腐蚀处理的nsd tupH铝制电机:比耐腐蚀涂层更耐用;比不锈钢驱动器更优惠;可冲洗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