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景区水雨情监测案例分享

景区水雨情监测案例分享

  内蒙古某地正在进行“智慧景区”建设,而“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工程。

  该工程的建设将对景区防汛、安全预警和保障游人安全方面产生重要意义,系统简要介绍如下:

监测内容:河道水位、降雨量,支持远程拍照; 通信方式:GPRS/4G; 供电方式:太阳能; 监测软件:电脑端B/S结构监测软件和手机端监测APP。   当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我公司技术指导人员发回的安装现场照片如下:

图1:水位、图像监测现场

图2:水位、图像监测现场

图3:水位、降雨量、图像监测现场(施工中)

“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主要特点如下: ★ 水位计选用雷达水位计,精度高、抗干扰性强。

★ 照相机选用130万像素工业照相机,带自动补光功能,保障照片质量。 ★ 雨量筒的最小分辨率达到0.1mm,准确性、可靠性高。 ★ 数据采集和传输模块选用低功耗测控终端DATA-6301,不仅自身功耗低,而且对雷达水位计、照相机进行供电控制,降低了整套设备功耗、节省了太阳能供电单元总体成本。 相关资料: 水库水雨情监测系统:http://www.data86.com/?p=1839 景区环境监测系统:http://www.data86.com/?p=6702 水库监测终端:http://www.data86.com/?p=1126 景区水雨情监测案例分享更多详情登陆唐山平升网站:www.data86.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