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N10系统CX3G PLC驱动安装教程

WIN10系统CX3G PLC驱动安装教程

1、先将PLC接好电源线通上电。

2、将PLC用422编程线与电脑相连,通讯测试成功之后,将寄存器M8195置位。

3、在确定M8195置位之后,将PLC断电重启,再将PLC与电脑用USB 线连接,此时查看设备管理器会出现一个异常的驱动。

4、安装驱动步骤,首先找到桌面图标WORKS 2 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然后找到根目录中的文件夹Program Files(X86),选中之后找到文件夹MELSOFT,再进入Easysocket,找到USBdrivers,找到之后打开设备管理器,将之前出现的异常驱动(带有感叹号),右键点击更新驱动,手动选择文件夹,然后选择到之前寻找到的USBdrivers,安装即可。

更多软件、手册下载地址请在顾美科HTTP://WWW.COOLMAY.NET下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顾美科技微信公众号 COOLMAY919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