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负压安全阀工作原理及技术选项介绍

负压安全阀工作原理及技术选项介绍

2017/8/24 9:50:37

  负压安全阀是卫生级不锈钢阀门,它的安全设计使得它能保护设备,所以它安装在排放压力的回路,对管路、泵、装置、储罐等起安全保护作用。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乳制品、制药、啤酒等行业。   负压安全阀工作原理   负压安全阀是通过调整弹簧的压紧螺母来校准一个特定压力。校准压力是为了避免设备损坏而定的最大安全压力值。在正常的的工作压力下,阀门是关闭的;当系统压力超过校准压力时,阀门打开。管道系统中的压力得到释放,从而达到对管路及设备的保护。   安全阀是一种较为特殊的阀门,在出厂时都经过了严格的校验,但为了使阀门能更切合实际运行工况,故有条件时,应尽可能现场对阀门再进行校验。   它增加了气动开启装置,便于对安全阀及其管路进行CIP清洗。

  负压安全阀技术选项   规格从DN25-1"到DN65-3"   压力操作范围(改变弹簧)   焊接、卡箍、螺纹、法兰连接(毫米或英寸)   最大工作压力:10bar   工作温度:-10℃到120℃(140℃用于短时期或消毒)   压缩空气压力:5bar-7bar   供气连接:R1/8"(BSP)   与物料接触部分:1.4404/AISI 316L 1.4301/AISI 304   其他不锈钢部分:1.4301/AISI 304    内表面接触产品:Ra≤0.8μm电抛光   外表面处理:抛光   密封件:EPDM符合FDA 17.2600(据阀门之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