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线扫描相机的特点及优势介绍

线扫描相机的特点及优势介绍

2017/9/1 10:11:13

  相机存在于人们的生活周边,能够让很多人的生活变的丰富,当然相机行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能够有效的扩展相机功能和类型,从而让其被运用在不同的领域当中,线扫描相机就是众多类型之一,那么这种相机的特点是什么呢?都有哪些优势?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线扫描相机的特点和优势:

  线扫描相机的特点优势就在于它本身的结构非常简单,具有很低的成本,灵活度很高,动态范围也很广,加上高性价比能够让其获得更高的认可度,并且很多时候被人们运用在工业检测领域当中,由于相机的传感器仅仅是通过一行感光元素组成的,所以能够进行高频率扫描,同时也能把各种高速,旋转的物体作为检测的对象,所以这种相机最受欢迎的应用就是对连续材料的精度检测。

  相机在使用的时候也会受到线状扫描的限制,通常会要求被检测物体在匀速的状态下运动,加上工业相机的配合,对其进行逐行连续的扫描,当然也只有在这样的条件下,才能保证对北侧物体的均匀精准检测,从而形成高质量的图像。如果检测或者研究的过程当中对于精准度要求很高的话,通常和会使用这种相机。

  由于这种相机扫描速度和信号转换速度比较快,所以具有很高的响应度,即便是在低照明的工作环境当中,也能进行动态测量,除此之外,它跟面阵相机比较的话,它本身的扫描制作工艺具有更高的精准度,而且分辨率也更高。

  线扫描相机在对高速运动物体进行拍摄的时候所需要实现的输出并不需要通过附加额外的快门,所以这种相机具备更加高速的数据传输效率和速度,对于高速检测的应用汇更加合适,所以通常被运用在工业生产线当中。

  这就是线扫描相机的特点和优势,这些需要各位需求者有详细的了解,只有通过专业的了解和调查之后,才能在选购的时候认真衡量设备的合适程度以及保证设备的整体质量,最后为各位推荐一家专业的设备生产企业——凌云光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