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什么工业现场首先需要工业交换机样机测试?

为什么工业现场首先需要工业交换机样机测试?

为什么工业现场首先需要工业交换机样机测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这样购买工业交换机的客户,先提出样机测试或者先购买一台,等测试通过后再进行采购。飞飞就经常碰到这样的客户,所以飞飞也会免费给客户进行测试,那为什么客户要提出样机测试的需求呢?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一般运用在严苛的环境下,或工业现场,或室外交通或震动湿度严重的场合等,所以客户在选择工业交换机的时候非常谨慎。在测试中,需要看工业交换机大小是否合适,和现场的布线等是否合理;还有是否能够很好的适应较差的温度和湿度,是否有较强的抗电磁干扰的能力,是否可以很好的抵挡恶劣情况,例如防冲击力强、防腐蚀、防水、防尘等能力。

  就因工业交换机的使用场合严苛,所以在出货前,工业交换机厂家也会进行一系列的检测,当然,客户也会需要样机检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崧 ESD105 5口百兆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浅析上海工业交换机的优势所在

飞崧 ESD218-2G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飞崧 ESD103G 1光2电工业光纤收发器

智能安防与物联网有何紧密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