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挑选合适的AGV机器人?

如何挑选合适的AGV机器人?

2017/9/8 10:04:19

  AGV机器人是现今先进的物流搬运装备,是智能物流设备的关键核心。智能物流设备已经成为物流公司不可缺少的工具,其具有智能化而且动作灵活等优点。AGV机器人能够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本文为大家分享怎样去挑选AGV机器人的类型。

挑选合适的AGV机器人是保证AGV物流搬运系统运行的关键,选购AGV机器人要注意以下因素:

1、要根据自身产品的长、宽、高以及重量,一箱或散料、温度、气味、等因素去选择你的AGV机器人是什么样的款式。

2、要根据作业环境去选择,室内、室外、过跨、越沟、高温、低温、高湿等去选择运输装置是交叉还是出入门洞、楼层等。

3、运输装置的首位接口。运输的货物是使用移载装置以及目的地的移载装置,其中可以是货架、货台、库房、工作站等,其中还需要考虑怎样去定位、对准、识别、记录、显示、标记,要适当确定接口移载的自动化程度。

4、AGVS类型要求,我们需要去考虑AGV的结构、功能、控制系统层次、通信联系、寻呼方式、待机位置、充电方式等,使得AGV类型以及AGVS类型更加紧密匹配。

5、确定AGV机器人导引方式,只有符合生产要求的AGV机器人,才可以帮企业获得最大效益。

如今主流AGV机器人有,磁导航AGV以及激光导航AGV(磁导航和激光导航的原理)。国外的一般都会采用激光导航AGV,激光导引具有定位精确、无需其他定位设备、行驶路径灵活、适合多种环境现场等优点。国内AGV机器人厂家中,广东嘉腾机器人生产的AGV机器人技术比较成熟,运行比较稳定,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充分认可。

AGV机器人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的延伸它的其他功能,AGV机器人将会带来无限的可能性,AGV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