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FID技术在防损中的应用

RFID技术在防损中的应用

2017/9/8 11:54:47

  驱使RFID技术应用于零售业的原因

  对于零售商而言,降低成本、优化库存、提高货架可得性和提高营业额及润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有效率的库存管理对于零售商的盈利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使用RFID技术来增加库存的精确性,以此减少库存和营运资本。

  

RFID技术在防损的应用

 

  又是什么原因驱使RFID应用于防损呢?

  考虑到多方面的原因,防损专业人士正致力于借助RFID技术来进行防损,比如门店的设计、门店的扩展计划、了解定位盗窃的模式以及考虑到RFID库存管理的额外价值。

  1.开放式门口:商场的门口通常都是开放式的,并且商品也是非常靠近门口。为了提高购物环境,一些商场和奢侈品商店都希望防损方案可以在开放式门口的前提下实施,可以和门店的设计完美结合。而基于RFID的EAS就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2.更多信息:除了告知零售商盗窃事件已经发生,RFID技术也提供更多被盗商品的信息,比如:商品的数量、价值和库存情况,以便门店员工可以及时补货,可以确保货架上商品一直处于有货状态。

  3.新的门店和重新装修的门店: 基于RFID技术的EAS作为一个新兴技术,可以适应新的模式和信息。

  4.有组织零售犯罪:RFID是对抗有组织零售犯罪的新技术,它可以根据商品的数量和金额设置不同的警报,也可以做一些分析来防止盗窃。

 

  5.库存管理:一张标签既可以用于库存管理也可以用于损耗管理,可以为公司节省大量的成本和劳动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江西遂川县委副书记邹宾艳一行到访国联股份玻多多

HPE Aruba Networking:IT领导者缺乏对网络增强员工体验的认知

百年通快,激光工艺助推汽车行业“工效”升级

中国光纤激光器发展的困局与破局

数字惠农 智慧兴村丨第二届“光华杯”乡村振兴专题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