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赛加得传感器在机床行业的应用

赛加得传感器在机床行业的应用

  机床覆盖了从小型独立式机械、机床加工中心到自动化生产车间在内的广泛领域。与生产过程相关的零件复杂性、质量和数量要求均对自动化水平和传感器技术的实现有着重大影响。此外,根据功能参数、质量以及它们在系统内的相互作用选择传感器系统时,也必须考虑集成驱动和控制、集成操作和机器人技术等影响因素。

  赛加得传感器可在自动化过程中实现高效的过程控制和零件检测、精确的零件测量以及危险区域的安全防护。

  金属成型机

  在金属或板材加工领域,通常使用不同类型的压床、冲床或激光切割机来生产汽车机动零件、主要家电以及电子工业零部件。剪床和金工锯用于将原材料切割成合适尺寸,然后使用折弯机或压弯机对管件或

金属板进一步进行处理。

  赛加得智能传感器专家,所代表的远不止是机械安全。以下是我们为金属成形机领域提供的部分应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

压床中的刀具检测

刀具位置检测

薄板卷的识别

金属板接合标志的检测

金属板带的环路调节

"在模"感应 - 检测模内的组件

用于管材矫直机的轧辊定位

处理板材零件

  切割机

  该领域的特点在于切割工具的使用以及因此造成的加工过程中冷却液和润滑液的使用。铣床或车床用于生产复杂几何形状零件或最小的高精密尺寸零件,磨床或搪磨机可以加工出精确到0.001的表面。借助于SICK传感器系统,汽车工业"动力总成或零件供应商"的要求以及消费品工业的要求(例如配件或珠宝首饰等的生产)均可以得到满足。

  赛加得智能传感器专家,所代表的远不止是机械安全。以下是我们为切割机领域提供的部分应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

组件的装载和卸载(箱中取件)

液压和冷却润滑系统中的压力和液位监控

机床加工中心中的零件代码检测

使用光学传感器实现生产过程中零件的定位和识别

刀具和刀具破损检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加得安全地毯:良心之作,安全首选

赛加得传感器在汽车制造行业的应用

赛加得传感器在橡塑行业的应用

赛加得传感器在食品饮料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