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疆某市地下水资源计量管控软件介绍

新疆某市地下水资源计量管控软件介绍

  新疆某市政府于今年引入了地下水计量管控项目,对该市的1400眼机井及渠道安装监控终端。现就系统中比较有特点的功能进行简单的介绍:

1、流量计批量远程复位功能

  本系统中客户要求对现场流量计仪表进行每年年底清零功能,为了方便用户清零,在实时列表功能页增加“批量远程复位”。   点击“批量远程复位”对选中的设备进行复位操作,并记录操作日志,供查询。

2、售水功能

  售水管理以水井为单位。收费人员根据用水户交费金额和水价,核算本次购买水量,增加水井可用水量。保存售水记录。可打印售水缴费收据。

3、换表功能

  当对水表和控制器每年进行清零,或现场水表发生故障换表后,会对设备可用水量的计算产生影响,为了解决此问题,需要操作人员在每次清零或换表后执行换表流程。    

  每次换表需要添加的内容包括:旧表停用时间、旧表指数、新表启用时间、新表指数、补偿值等。换表流程执行后,设备用水总量将和换表之前数据统一进行计算,从而不影响设备可用水量的计算。

  新疆某市地下水资源计量管控软件介绍更多详情请登陆唐山平升公司网站:www.data86.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