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选用常识

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选用常识

2017/9/26 10:53:21

  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变送器、高温熔体压力表作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压力表中特殊的一种,在挤出生产线中,熔体压力传感器在提高熔体质量,提高生产的安全性以及保护生产设备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熔体压力传感器又是非常敏感的元件,只有适当的安装和维护才能使其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

  

  一、选用常识:

  1、品牌误区:很多时候大家都认为国产的产品是不好用,甚至是不能用;

  2、精度误区: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总以为精度是最重要的;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稳定性比产品的精度更重要,精度选择应该是建立在高稳定性的基础上的。

  3、追求廉价:物美价廉这是每个人希望看到的;但事实上,高品质的产品就决定了它的价格会相对的高一些。

  4、选择合适的量程、合适的精度、合适安装方式、合适的输出方式。

  二、使用常识:

  1、检查安装孔的尺寸、保持安装孔的清洁

  2、正确安装、选择恰当的位置

  3、仔细清洁、保持干燥

  4、避免高低温干扰、高低频干扰、静电干扰

  5、防止压力过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