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GV安全暂停的2种停车方法

AGV安全暂停的2种停车方法

2017/10/10 9:49:27

  如果想在AGV运行期间停车,可选择下述几种停车方法。其中包括软件控制停车和硬件控制停车。 

1.软件停车    当AGV在离线或在线运行时,按下操作面板上的停止键,AGV将停车,停止键灯亮。显示器显示停车原因:用户暂停,状态栏中显示手动暂停的图标。主显示区提示停车原因,通过F1~F4功能键可选择下一步的操作,按F3键[Resume]AGV可以继续自动运行,按F4键[Abort]将退出在线运行方式显示器提示结束方式,立即结束或完成当前任务结束。在暂停状态下,还可以按启动按钮恢复自动运行。  2.硬件停车    在AGV运行期间,如果发生紧急情况操作人员可以按下AGV车体上的急停按钮使AGV停车或压缩车体的保险杠进行停车。此时显示器显示停车原因:紧急停车,状态栏中提示有急停的图标,如果紧急情况已排除想恢复AGV的正常运行,需先将急停按钮松开,然后按F3键[恢复运行]或按启动键来恢复AGV的正常运行。    当使用急停按钮使AGV停车时,AGV两侧的转向灯将闪烁,同时“停止”开关灯亮,在这种情况下,AGV紧急停车急停按钮按下AGV的[Resume]F3键不生效,只有“急停”按钮旋开并按下面板复位按钮使电机及车轮抱闸电源打开,再按下F3键或启动按钮AGV可恢复运行。  [注  意]    除非出现紧急情况,否则不要在AGV运行过程中按下急停开关。紧急停车意味着在AGV的驱动轮上施加了猛烈的刹车。在这种情况下,因为把过大的力施加到AGV车轮上,应注意可能会对AGV车轮产生不良影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