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的5大优点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的5大优点

2017/10/10 10:47:26

手提式防爆探照灯的5大优点:

1、安全防爆:隔爆型防爆设计,可在1区、2区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 2、灵活方便:旋转式开关强光、工作光可任意转换。携带除手提外也可套上真皮背袋肩背,还可另配车载充电器。 3、手提式防爆探照灯 防水抗摔:结构通过优化设计,材质选用进口的胶材料,确保产品可在水下50米作业,且抗摔性达到1米高跌落不损坏。 4、高效节能:进口HID灯泡,光效高、寿命长、抗振性强、聚光柔和、电池采用特制超容量电池组,无记忆、循环寿命长、智能过放保护、短路保护、环保无污染。尾部带LED光源,选用3只3W大功率进口LED光源串联使用,光效极高、耗能极少、寿命长达10万小时、冷色光、反光杯采用航空铝材及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反光效率高,光斑光色均匀,灯具照射距离可达500米以上。 5、智能充电:充电器采用芯片控制充电,高可靠性,具有过充保护、短路保护、涓流充电并有充电状态指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